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梧州市社科聯召開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會議

2023年03月28日09:06 | 來源:梧州市社科聯
小字號

 

3月22日,梧州市社科聯召開2023年梧州市社科工作會議。梧州市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二級巡視員廖毅斌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梧州市社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社科聯社會組織黨委書記肖映霞主持,梧州市社科聯社會組織黨委副書記、梧州市歷史文化研究會黨支部書記、會長毛廷貴出席會議。

sendpix25.jpg

會議現場

蒼梧縣、蒙山縣、萬秀區社科聯負責人在會上分別作社科工作經驗交流發言。

在認真聽取經驗交流發言后,廖毅斌作總結講話。他認為,過去一年,各縣(市、區)社科聯在當地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推動本地社科事業發展方面摸索出了一些好經驗好做法,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在談到2023年社科聯工作“做什麼”以及“怎麼做”時,廖毅斌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從“兩個大局”高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好向上匯報和向下管理,向上要及時匯報掌握的動態情況,向下要及時把政策宣傳到位、把制度落實到位。常規動作要規范。及時調整工作思路,更好地適應當前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要發揮好“聯”與“合”的作用,善於借力、借資、借智,找准科學的工作方法。自選動作要亮眼。要主動服務黨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務中充分展示我們社科聯的價值和作用。

梧州市各縣(市、區)社科聯有關負責人,梧州市社科聯機關干部,市本級各個社科類社會組織黨組織書記,各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社會智庫專家代表參加會議。(梁冰妮、梁夢桃)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