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海市社科聯到社會組織開展社科普及調研

2023年03月28日09:03 | 來源:北海市社科聯
小字號

 

近日,北海市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梁海龍帶隊深入黨建聯系點、所屬社會組織市海門書畫研究院開展社科普及調研,就共建社科普及基地事宜進行研究,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落實到社科普及各項工作中。

微信圖片_20230311102903.png

梁海龍率隊到北海老街就共建社科普及基地開展調研

梁海龍對市海門書畫研究院成立以來的社科普及工作給予肯定,認為該院在市社科聯指導下進機關、進企業、進學校、進社區、進鄉村,積極開展書畫惠民活動,贏得社會贊譽,受到群眾歡迎。梁海龍指出,隨北海市經濟社會發展及創城工作需要,書畫惠民、文化育人的重要性愈加凸顯,為更好地發揮書畫院在“傳承中華優秀文化”中的作用,擬選址共建社科普及基地,拓展宣傳陣地,突出“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打響書畫惠民服務品牌,增進廣大群眾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增強文化自信和愛國情感。

北海市海門書畫研究院有關人員表示,將充分發揮行業優勢及會員特長,通過“書畫藝術”這個喜聞樂見的載體,持之以恆開展社科惠民活動,為社科普及事業再添新彩。

調研組在市書畫研究院院長唐志標陪同下還前往北海老街進行實地考察。(寧霞)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