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武宣縣武宣鎮中學開展“黨建帶團建,情暖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24日10:55 |
小字號

武宣縣武宣鎮中學志願者代表隊與敬老院老人合影。

武宣縣武宣鎮中學志願者代表隊與敬老院老人合影。

為扎實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引領青年學生發揚“互助、友愛、奉獻、進取”精神,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日前,武宣縣武宣鎮中學組織部分黨員、青年教師和團員為志願代表“打卡”武宣縣武宣鎮敬老院,開展“黨建帶團建,情暖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行走雷鋒路,踐行志願紅。

志願者們走進敬老院就立馬忙活起來,大家分工合作幫老人們打掃院子、收拾雜物,與老人親切聊天,用最朴實的行動表達對老人們的關愛。現場還為老人們分發牛奶、麥片等慰問品。

本次活動的開展,讓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溫暖,也給師生們上了一堂生動的德育課,進一步弘揚了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使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良好社會風尚進一步發揚光大。下一步,武宣縣武宣鎮中學將以學雷鋒活動為契機,以“黨建+”模式,切實把雷鋒精神落實到行動中去,心系民眾、情系民生,讓志願活動常態化、長效化,傳承紅色基因,行走雷鋒路,踐行志願紅,使雷鋒精神不斷得到豐富和升華。(黃燕)

來源:來賓市武宣縣武宣鎮中學

(責編:黃子婧、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