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拒絕毒駕 平安出行

2023年03月24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禁毒社工向小車司機宣傳禁毒知識。忻城縣禁毒辦供圖

禁毒社工向小車司機宣傳禁毒知識。忻城縣禁毒辦供圖

3月10日,忻城縣禁毒辦到縣汽車總站、古蓬鎮周安候車點、紅渡鎮江信候車點等地開展“拒絕毒駕 平安出行”宣傳活動,提高廣大駕駛人員對毒品危害的認識,嚴防“毒駕”肇事肇禍,保障廣大人民群眾安全出行。

忻城縣禁毒辦工作人員向過往群眾和客貨車、私家車、摩托車等機動車駕駛人員發放禁毒宣傳資料,講解禁毒相關知識及“毒駕”交通違法行為對個人和社會的嚴重危害,呼吁廣大人民群眾和駕駛人員如發現涉毒、“毒駕”違法行為要及時報警,共同抵制“毒駕”交通違法行為,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堅決做到“拒絕毒駕、平安出行”。

此次活動,共計發放禁毒宣傳資料100余份,懸挂禁毒宣傳橫幅7幅。有效增強了廣大人民群眾和駕駛人員的禁毒意識,提高自我毒品防范能力,共同營造平安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忻城縣禁毒辦)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