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平市舉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歡送大會

2023年03月23日16:2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4日,桂平市新兵訓練基地內傳出掌聲陣陣,一排排綠色軍裝整齊劃一,該市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歡送大會如期舉行。

歡送會上,數百名有志青年身著迷彩服、胸戴大紅花,英姿颯爽、斗志昂揚、整裝待發,懷揣著夢想與擔當即將奔赴軍營。桂平市人武部部長宣讀了入伍批准命令,寄語入伍新兵,要聽黨指揮、服從命令,刻苦訓練、練好本領,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爭當優秀“四有”革命軍人,為紅色桂平增光、為神聖軍旗添彩。

近年來,桂平市通過採取“城區+鄉鎮”“線上+線下”“內部+外部”的宣傳方式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多維度擴大征兵宣傳、國防教育覆蓋面,不斷濃厚了“一人當兵、全家光榮”的良好氛圍。據統計,桂平市2023年春季征兵應征報名人數近3000人,其中大學畢業生報名人數和上站體檢人數同比提升26%、39%。(張靜文、羅富森)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