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第26屆全國工業設計學術年會在桂林召開

2023年03月22日18:2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8日,由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工業設計分會、中國創新設計產業戰略聯盟設計教育工作委員會、桂林電子科技大學主辦的第26屆全國工業設計學術年會在桂林召開。來自清華大學、中央美術學院、浙江大學、湖南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江南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等高校、企業、學會的領導、專家學者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專家學者積極互動,共同分享及研討數學領域最新研究成果,提出各自研究領域的熱點問題及未來的發展方向。大會還舉行了產品設計國家一流專業建設專題研討會、數字時代設計人才培養與實踐專題討論會、產教融合促進產業創新發展研討會、圓桌會議、創新設計人因工程技術工作坊和設計促進文旅融合實地調研體驗等產學研活動。

據悉,此次會議以“新場景·新設計”為主題,對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的創新設計發展趨勢和工業設計賦能產業創新進行探討,旨在通過廣泛的學習和信息交流,活躍學術思想,明確研究方向,傳播創新設計理念,推進相關領域的研究發展,促進學術研究與區域支柱產業的創新設計需求匹配。(冼欣宜、俸燕珍)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