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盤俐敏、許君國畫作品展在南寧開展

2023年03月21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凌冬攝

人民網南寧3月21日電 (記者伍遷)三月春暖,花競芳菲,香滿邕城。3月21日,由廣西書畫院、廣西女書畫家協會主辦的丹青絮語——盤俐敏、許君國畫作品展在廣西書畫院美術館開幕。

本次展出盤俐敏作品64幅、許君作品41幅,將持續至3月30日。盤俐敏先后師承我國著名畫家湯漾、王贊、柒萬裡、杜滋齡等先生,作品多次參加全國美術大展並獲獎。許君有著扎實的繪畫功底,曾多次參加由中國美協主辦的各項專題展覽並獲獎。

觀眾在觀看展覽。凌冬攝

廣西書畫院院長王銳表示,盤俐敏和許君是我們廣西書畫院的兩位優秀才女畫家,她們這次展示給大家的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精品力作。她們二人追求風格雖各執所長,有所不同,但都是秀外慧中,心底明淨,為人真誠,是我非常喜愛和尊敬的兩位女性藝術家。這個展覽也是廣西書畫院的一次重要學術展覽,對盤俐敏和許君來說則是她們對自己藝術生涯的一個階段性總結。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