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陰雨天氣將成“常客” 雷暴冰雹偶爾來串門

2023年03月17日08:45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今日弱冷空氣到貨,廣西全區大部迎小雨,桂北氣溫下降,南寧局地有小雨。

  從3月17日晚到19日,有弱冷空氣移進廣西,但它並沒有足夠實力佔據廣西全境。桂南繼續處在偏南風的控制下,南北氣流交界的切變線在桂北桂中擺動。

  這樣的形勢下,陰雨將成為廣西的常駐客。隻可惜暖濕氣流和冷空氣都不強,帶來的雨水還是有限,雖然對緩和桂北桂中嚴重的氣象干旱有利,但緩和程度還比較有限。

  今日白天,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崇左、南寧等市陰天有小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並伴有短時雷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其他地區陰天大部有小雨。

  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天白天,城區多雲到陰,局地有小雨,偏南風2級,最低溫度20℃,最高溫度25℃。氣溫任性,穿衣服可以採用多層穿衣法,這樣就可以根據氣溫的變化隨時增減。(記者 趙金玲)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