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百色市人民醫院獲批為廣西傳染病專科護士臨床培訓基地

2023年03月16日15:5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百色市人民醫院獲批為廣西傳染病專科護士臨床培訓基地,成為廣西獲此培訓基地的六家醫院之一,也是桂西地區首家傳染病專科護士臨床培訓基地。

近年來,百色市人民醫院高度重視傳染病專科護士臨床培訓基地的建設,嚴格對照基地的申報條件和評審標准,在專業建設與管理、教學與科研建設、護理質量管理以及各種硬件設施的投入,積極開展傳染病專科護士臨床培訓工作,培養一批專科技能過硬的傳染病專科護理人才,不斷提升專科護理服務能力和水平。

百色市人民醫院將以通過基地建設為契機,教學相長,從基礎操作到專科技能,從落實到督導,從培訓到質控等諸多方面,深挖專科內涵,不斷提升專科護理能力和水平,為百色市培養出高素質的傳染病專科護理人才,發揮好平台作用,助力傳染病護理專業的高質量發展。

(責編:吳明江、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