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南寧足球少年 陽光下奔跑迎學青會

2023年03月12日09:52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3月11日,迎學青會“奔跑吧·少年”2022—2023年“酷動先鋒”南寧城市運動系列挑戰賽足球項目比賽在南寧市第一中學雲亭校區(初中部)足球場吹響開場哨,5支隊伍百余名青少年足球愛好者輪番出場競技,展示健身成果、烘托南寧迎接學青會氛圍。

該賽事是自疫情以來南寧為數不多的青少年足球賽事。昨日上午,簡短的開賽儀式后5支隊伍捉對厮殺,以單循環賽制競技。值得一提的是,比賽不以性別分組,南寧市體育運動學校和南寧市第十七中學兩支女子隊伍也參與其中,與另外3支男子隊伍過招,上演巾幗不讓須眉的戲碼。比賽中,11人制的標准足球場地給了運動員們奔跑的空間。沖刺拼搶、帶球突破直搗黃龍……賽場上不時上演精彩的對抗。

據了解,這次足球賽是本屆“酷動先鋒”南寧城市運動系列挑戰賽八個項目中倒數第三個開賽的項目,參賽隊伍利用周末時間比賽,經過三個周末的較量后將於25日決出名次。(記者林顯威)

(責編:李敏軍、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