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上海新的社會階層研究中心調研組到廣西調研網絡統戰工作

2023年02月21日16:43 |
小字號

2月13日至15日,上海新的社會階層研究中心調研組一行5人到廣西調研網絡統戰工作。

圖為調研組與南寧市網絡統戰工作骨干、網絡代表人士座談交流

圖為調研組參觀玉林市“玉僑子午線”運營中心

圖為調研組參觀柳州市短視頻直播創新孵化基地

在桂期間,調研組通過召開座談會和實地走訪的形式開展調研,先后考察了南寧市網絡統戰基地、玉林市民營經濟發展服務綜合體、玉州區玉城街道東岳社區、廣西遠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玉僑子午線”平台、柳州市短視頻直播創新孵化基地、柳州市網絡人士“初心學院”、柳州市民營經濟投訴服務中心平台等網絡統戰工作陣地,與各級網絡統戰工作骨干、網絡代表人士進行座談交流,了解廣西網絡統戰工作的經驗做法、廣西統戰雲等網絡平台的建設和應用情況,並就如何做好新時代網絡統戰工作、如何運用網絡平台走好網絡群眾路線、如何發揮網絡人士作用等問題進行深入研討。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互聯網信息處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