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桂區開展民營企業“半月訪”活動

2023年02月21日16:27 |
小字號

600

2月13日,賀州市平桂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鄧翠芳到華礱樹脂、龍光崗石、亞太粉體、金科源建設質量檢測等企業開展“半月訪”活動,並進行慰問。

“當前產值怎麼樣?”“新的一年企業有什麼謀劃?”……鄧翠芳每到一處都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產經營情況、經營戰略、發展思路、存在困難和問題。

鄧翠芳強調,廣大民營經濟人士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任務,學思踐悟、融會貫通,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增強聽黨話、跟黨走的思想和行動自覺。要堅定發展信心,增強應對風險挑戰的核心能力,才能不斷適應復雜嚴峻形勢帶來的風險和挑戰。區非公辦、工商聯要引導民營企業大力推進清廉民營企業建設工作,加強政策學習與跟蹤服務,學習國家出台的穩住經濟6個方面33項穩經濟一攬子措施和后續出台的實施細則等政策,常態化開展“半月訪”活動,加強與非公企業溝通交流,努力為廣大民營企業提供更高效的個性化精准服務,切實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要積極參與萬企興萬村、“石榴花紅映平桂 百企百村鑄共識”行動等活動,大力推進清廉民營企業建設,助力平桂創建廣西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示范區及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為高水平建成現代化新城區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基地,奮力譜寫廣西東融先行示范區建設平桂篇章貢獻民企力量。(梁鐸耀)

來源:平桂區委統戰部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