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梧州市僑商商會召開2022年度年會暨2023年新春聯誼會

2023年02月21日16:24 |
小字號

為更好團結和聯系海內外僑胞,凝聚僑心僑力,梧州市僑商商會2022年度年會暨2023年新春聯誼會近日在梧州召開。梧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何世恰出席活動。

會議由梧州市僑商商會主辦,梧州市委統戰部、市僑辦 、市工商聯、市僑聯指導。

何世恰在活動中致辭。他指出,梧州僑商商會2021年換屆以來,主動開展各項會員活動,積極搭建會員之間的交流合作平台,引導僑資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凝聚力和社會影響力不斷增強。

何世恰表示,新的一年,希望梧州僑商商會和企業家們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更加主動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充分用好國內、國際兩個市場、兩種資源,充分發揮自身資金、技術、資源等有利條件,實現更大發展,在助力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中彰顯僑商風採,為加快打造“一極三城”、建設“四個梧州”貢獻僑界力量。

梧州僑商商會會長庄建彪作工作報告。他表示,2023年梧州僑商商會將會繼續加強自身建設,夯實商會事業發展基礎,圍繞僑企發展,積極為會員企業做好服務,推動商會規范化建設,進一步團結聯系海內外僑胞,為梧州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僑智僑力。

廣西僑商會代表團一行受邀參加活動。廣西僑商會輪值會長、常務副會長黃江玲在會上表示,廣西僑商會將會繼續加強與梧州僑商商會的聯系,聚海外僑商僑智,匯集起建設廣西的僑心僑力。  

梧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市僑辦主任莫江珊,梧州市工商聯主席歐宇,梧州市僑聯主席呂春鬆等領導參加了活動。

來源:廣西僑商會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