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機關團支部聯合廣西電網團委開展主題團日聯建活動

2023年02月21日16:51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五次團代會精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團員青年思想政治引領,激發團員青年責任意識、擔當精神與愛國情懷,2月11日,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機關團支部聯合廣西電網團委共同開展主題團日聯建活動,組織觀看電影《流浪地球2》,並舉辦羽毛球聯誼賽。

電影《流浪地球2》不僅讓團員青年感受了中國科幻的獨特魅力,更讓大家深刻領悟了濃厚的中國式親情、英雄情懷、奉獻精神和故土情結。“危難當前,唯有責任。”影片展現出來“舍小家為大家”的奉獻精神、遇見困難堅持不懈的斗爭精神,讓團員青年深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今后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開拓思路、銳意進取,做有理想、有擔當、有作為的新時代好青年。

觀影結束后,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廣西電網團員青年在會展中心羽毛球館開展聯誼賽,通過“以球會友”的方式,進一步增進學習交流,增強身體素質,釋放工作壓力,引領團員青年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本職工作,切實為壯美廣西建設貢獻青春力量。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機關團支部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