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抓獲6人!那坡警方打擊整治“兩卡”行動取得開門紅

2023年01月31日16:02 |
小字號

2023年1月以來,那坡縣公安局刑偵大隊聯合城鎮、德隆、龍合、百合、平孟等派出所在轄區內共抓獲“兩卡”犯罪嫌疑人6名,打擊整治“兩卡”行動取得開門紅。

近日,那坡警方根據上級線索開展工作,發現轄區群眾張某沖、黃某昌等6人有幫助信息網絡犯罪活動的重大嫌疑。辦案民警迅速研判、落地核查,依法傳喚該6人到公安機關作進一步審查。

經查,該6人對為了獲利而提供銀行卡給他人轉賬“洗錢”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該6人已被那坡警方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警方提醒:廣大群眾要重視自己的信息安全,絕不能非法出售、出租、出借、轉讓或者購買銀行卡、網上銀行、支付賬戶(微信、支付寶等)及電話卡。一旦觸犯法律紅線,將會以“違法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受到法律嚴懲,抱憾終身。(趙嘉慧)

來源:那坡縣公安局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