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陽光節后“返崗” 未來兩天天氣晴好

2023年01月29日09:21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告別7天長假,春日暖陽也和南寧人一道“復工”了。1月28日,南寧天氣持續晴朗,溫暖的陽光陪伴市民度過了春節后的第一個工作日,各大公園裡也是人流如織。氣象部門預計,未來兩天南寧仍是晴好天氣,適宜戶外活動。對於計劃這兩天返程的市民來說,行在路上也會有好心情。

  28日南寧清晨氣溫較低,午后隨著太陽升高,氣溫也逐漸回升,15時,南寧市大部氣溫在15℃上下。氣象部門預計,29日至30日,南寧氣候將更加溫暖,白天最高氣溫將達20℃以上。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日南寧晴間多雲,局部有霜凍,氣溫7∼20℃,東北風1到2級。近期晝夜溫差大,市民早出晚歸要注意防寒保暖。

  到了31日,天氣將迎來轉折,全市晴轉陰天。2月1日至2日,陰雨天氣將到來。趁著這兩天天氣不錯,需洗晒大件衣服的市民要抓緊時間了。

  廣西氣象台1月28日17時發布霜凍藍色預警,預計今日早晨,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賀州、來賓、梧州、貴港、南寧、玉林等市及欽州市北部的部分地區有霜凍或冰凍。高寒山區最低氣溫預計為零下8∼零下2℃,桂北、桂中零下1∼5℃,桂南5∼8℃。

  南寧氣象邀你關注天氣變化

  12340是自治區統計局民意調查中心的調查電話,如果您接到12340來電,關於氣象服務和氣象科普方面的調查訪問,請耐心收聽,中肯回答。感謝您的關注與肯定。(記者 廖欣)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