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百色市民政局聯合普合苗族鄉文雅村開展春節慰問活動

2023年01月22日22:2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合影。黃燕群攝

合影。黃燕群攝

為了充分發揮市級后援單位的幫扶作用和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進一步加強對農村地區重點人群的服務能力,近日,百色市民政局聯合西林縣普合苗族鄉文雅村開展春節慰問暨“慈善情暖萬家”活動。

此次活動共走訪慰問了文雅村42戶困難群眾,慰問村組干19人,發放慰問金共計12600元,發放價值達3.2萬元的新棉被51床、大米80袋和“助老煥新安康包”30份等慰問品。

近年來,在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中,百色市民政局傾情幫扶文雅村。通過開展新春走基層慰問活動,了解困難戶的基本情況和目前存在的困難,為2023年百色市民政局深入開展結對幫扶文雅村打牢基礎。除此之外,后援單位幫扶干部根據自身優勢,制定結對戶的幫扶計劃,幫助解決困難家庭實際存在的困難,盡全力幫助改善他們的生產生活條件,讓困難群眾加快增收致富的步伐。(黃燕群 周愛雲)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