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資源縣:直升機低空觀光成新寵 點燃文旅新活力

2023年01月26日10:12 |
小字號

佳節已至,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春節期間,除了走親訪友,人們紛紛走出家門,放鬆心情,感受假日的美好。直升機低空觀光成為今年春節資源縣旅游的新寵,促進春節文旅消費,展現資源風採,拉動人氣集聚。

2023年1月1日,桂林市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落地資源縣中峰鎮紅色文化農家樂。春節期間,該公司開發了全新的航線,在雙龍體育館舉行直升飛機上看資源縣城特價活動,隻需298元就能體驗直升飛機低空飛行觀光,讓游客從上帝視角觀看資源縣城全景,新奇的體驗引來無數市民和游客的圍觀。

對於直升機游覽觀光項目,很多游客表示雖然有所了解,但並沒有親身體驗過,對該項目有很大的興趣。在雙龍體育館圍觀的市民說,春節假期在家也就是走親拜年,正好看到社交平台上說資源有直升機能坐,價格也不貴,就想過來看看,合適的話就買票體驗一下。

坐著直升機俯瞰著資源縣城,穿梭在雲霄之中,全程大約6分鐘,從雙龍體育館出發,行至三公裡處,讓游客在雲端之中領略山城美景。“我覺得剛剛乘直升機的時候,雖然有點恐高的感覺,但我還是看到了家鄉非常漂亮,群山環繞,綠植也是非常的多。”剛從直升飛機上面下來的游客黃啟倫激動地說。

近年來,資源縣創新旅游宣傳營銷模式,突顯地方旅游亮點、熱點,切實提高旅游品牌影響力、知名度和吸引力,不斷豐富旅游業態,提升擴展消費空間,全面推進全域旅游提質升級,世界級旅游小鎮建設邁出新步伐。(唐玲玲、林木立、潘孟陽)

來源:資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