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隆安警方開展第二次歲末年初社會面治安大清查統一行動

2023年01月1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9日晚,隆安縣公安局根據上級公安機關的統一部署,結合本縣實際,在全縣范圍內開展第二次歲末年初社會面治安大清查統一行動,扎實推進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專項工作,全力維護轄區社會治安穩定。

行動中,各部門、各警種密切配合,協同作戰,對酒店、出租房、娛樂場所等重點部位進行全覆蓋式摸排清查,加大對涉“黃賭毒”違法犯罪的整治力度,大力營造嚴防嚴查嚴處的高壓態勢,最大限度擠壓違法犯罪空間、震懾違法犯罪分子,並督促旅館業嚴格落實未成年“五個必須”措施,扎實做好各項安全防范工作。同時,隆安公安屯警街面,加大對全縣范圍內的主要干道、重點地區、繁華街道、景區等人員密集場所的巡邏檢查力度,切實提高街面見警率、管事率。

交管大隊根據道路交通狀況,有針對性地對縣城、鄉村等主要道路、車輛復雜路段開展路面清查工作,嚴厲查處酒駕、毒駕、超速、超員和電動車、摩托車不按規定駕駛等違法行為。

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80人次,檢查賓館、旅店、出租屋、KTV、網吧、娛樂、按摩等場所39家,檢查出租屋17間、流動人口37人﹔抓獲網上在逃人員1人、涉盜竊犯罪嫌疑人2人、涉“兩卡”犯罪嫌疑人2人﹔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7起,其中酒駕5起。(藍海文)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