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東蘭縣召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

2023年01月05日17:41 |
小字號

2022年12月16日,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以下簡稱新聯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隆重召開,會議選舉產生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第一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韋彩秀出席會議並講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覃愛梅,縣政協副主席韋家昌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籌備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章程》(草案)、《選舉辦法》(草案),選舉產生了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第一屆會長1名、副會長11名、秘書長1名。

韋彩秀代表縣委向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的成立、當選的班子成員表示熱烈的祝賀,並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視、凝聚共識、切實增強使命感,匯聚力量、把握特點、切實增強責任感,加強新聯會自身建設,切實增強認同感,做好新階層人士的團結引領,加強新階層代表人士隊伍建設,注重塑造良好形象,讓“勤快嚴實精細廉”成為新聯會成員的鮮明標識,增強新聯會的號召力、凝聚力和影響力,將東蘭縣新聯會打造成有影響力的品牌,團結拼搏,開拓進取,奮勇創新,共同推動新聯會在服務發展中大顯身手、在社會建設中建功立業、在促進團結中擔當作為,為凝聚建設“紅色東蘭,綠色崛起”磅礡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東蘭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第一屆會長黃文越作了表態發言,他承諾:嚴格遵守章程,認真履行職責,團結帶領全體會員,緊緊圍繞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中心,積極探索,勇於實踐,不斷開創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工作新局面。

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的成立,為廣泛聯系和團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開辟了新的渠道,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在新時代展現新作為、創造新業績提供了更加堅實的組織保障,標志著東蘭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工作進入了新的歷史階段。

來源:東蘭縣工商聯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