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2022中國乳業新勢力發展論壇”圓滿舉辦 皇氏集團斬獲年度四大榮譽

2022年12月23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1日,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指導,華糖雲商、新乳業聯合發起的“2022 中國乳業新勢力發展論壇暨第二屆新乳業·萬商乳品採購節”,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頒獎儀式現場

頒獎儀式現場

論壇發布了“2022中國乳業新勢力年度評選”系列榜單。通過網絡投票和專家打分,皇氏集團榮獲“年度品類領航企業”“年度影響力區域乳品品牌(廣西水牛奶)”﹔雲南皇氏來思爾乳業有限公司榮獲“年度創變企業”﹔皇氏集團旗下產品“減糖也濃醇風味發酵乳”“嚼酸奶”榮獲“年度創新產品”。

頒獎儀式現場

頒獎儀式現場

作為中國水牛奶產業龍頭企業,皇氏集團始終堅守水牛奶的品質與安全,圍繞水牛奶產業鏈抓好關鍵核心技術攻關。未來,皇氏集團將通過不斷加大研發創新的投入,以改革創新為核心動力,提升品牌美譽度,提高產品核心競爭力。(皇氏集團)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