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亮相首屆中國—東盟建筑業暨高品質人居環境博覽會

2022年12月06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亮相首屆中國-東盟建筑業暨高品質人居環境博覽會。張偉明攝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亮相首屆中國-東盟建筑業暨高品質人居環境博覽會。張偉明攝

近日,以“共享RCEP新機遇 共創建筑行業新未來”為主題的中國—東盟建筑業暨高品質人居環境博覽會在南寧會展中心如期舉行。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憑借行業領先的風控水平受邀參展,向全體參展商及參會市民主要介紹了平安樂業保、安全生產責任險等數十項保險產品。

本次博覽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旨在搭建建筑業全產業鏈合作交流平台,促進跨區域融合發展。為全面推動西部RCEP建設,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積極響應自治區黨委政府的號召,積極參與建筑行業發展,在本屆博覽會期間展開了為期三天的咨詢服務,與現場參展人員深入交流,從建筑行業的痛點出發,深挖客戶需求,依據公司豐富全面的產品線,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保險方案,得到了廣大參展人群的好評。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保險風險管理對安全生產監管體系,發揮著保險事前風險預防、事中救援、事后理賠服務的職能,實現風險專業化管理與安全監管監察工作的有機結合,可減少事故發生,促進安全生產。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積極參與此次活動,也期望能為中國和東盟的建筑業的茁壯發展保駕護航。(張偉明)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