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融通地產廣西公司:“書記工程”破難題 務實篤行開新局

2022年11月24日17:2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辦理好的新化縣項目不動產權証14本。融通地產廣西分公司供圖

辦理好的新化縣項目不動產權証14本。融通地產廣西分公司供圖

近日,融通地產廣西公司湖南婁底新化縣某項目以最優規劃條件順利完成資產劃入權証辦理,標志著融通地產廣西公司第二批資產劃入辦証工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新成績。

據悉,融通地產廣西公司牢牢把握融通集團公司“三個轉變”形勢要求,聚焦年度目標任務,將二批資產劃入權証辦理工作列為“書記工程”,新化縣項目作為“書記工程”的重點項目之一。

作為融通地產廣西公司第二批資產移交和劃入的項目,婁底市新化縣項目遺留問題較多,歷史資料嚴重缺失,給權証辦理工作帶來極大挑戰。

面對項目錯綜復雜的情況,在黨支部的統籌把控和努力爭取下,全力以赴、攻堅克難。黨支部負責同志多次趕赴資產劃入一線進行督辦指導,並率領資產劃入工作專班、黨員突擊隊積極調動各方力量共同推進項目進度。通過協調駐長沙某部、新化縣委、縣政府等單位,就項目存在問題進行專題匯報、召開工作對接會等方式,地產廣西公司資產劃入專班積極宣講國家政策、分析公司經營管理對地方經濟建設、社會治理等方面的積極作用,表明公司融入地方經濟建設發展的決心和態度,以及為屬地服務的央企擔當。最終,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融通地產廣西公司順利辦理了新化縣項目不動產權証14本,為資產保值增值提供了保障。

融通地產廣西公司將以此為契機,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集團公司黨組和融通地產黨委決策部署,大力推動各項工作開展,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公司高質量發展筑牢根基。(黃嘉倫 蒙春花 徐敏)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