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陸川縣清湖鎮中心學校舉辦師生書法現場創作大賽

2022年11月21日17:47 |
小字號

11月16日上午,在陸川縣清湖鎮中心學校舉辦以“黨建引領,中華民族一家親”為主題的全鎮師生書法現場創作大賽。旨在增強師生的文化自信,弘揚中華傳統書法藝術,激發學生的書寫興趣,培養良好的書寫習慣。   

比賽現場隆重典雅、墨韻飄香,每位參賽選手精神抖擻,斗志昂揚地拿起筆,在紙墨間盡情揮洒漢字神韻,一筆一畫都凝聚著對書法濃郁的熱愛。以中華傳統書法形式表現愛國主義情感,謳歌時代主旋律,用筆墨書寫家國情懷,表達對黨、對祖國的深情祝福。賽后,清湖鎮中心學校師生創作出一幅幅優美的書法作品。展現了該校師生扎實的書法功底和優秀的書寫風採。

此次書法活動,既貫徹了“雙減”政策走深走實,又讓學生們充分感受中華文化的魅力,進一步增強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李業勇、唐金世)

來源:陸川縣清湖鎮中心學校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