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梧州市工廠路小學各校區開展少先隊大隊委員競選活動

2022年11月18日18:14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進一步完善學校少先隊組織建設,促進學校少先隊工作規范化,增強少先隊員的光榮感和責任感,培養少先隊員的組織能力,給自信有擔當的少先隊員提供自主成長、服務他人的機會,更好地樹立學校少先隊員的主人翁意識,近日,梧州市工廠路小學各校區開展了少先隊大隊委員競選活動。

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經中隊輔導員推薦,各校區產生少先隊大隊委員候選隊員。他們學習成績優秀,紀律性強,愛好廣泛,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樂意為隊員們服務,在少先隊組織中能起到模范帶頭作用。他們踴躍地提交競選海報,勇敢地站在挑戰自我的舞台上。

競選活動中,各候選人逐一亮相。他們或用娓娓動聽的述說,或用鏗鏘有力的宣講,或用精彩紛呈的才藝展示,自信從容、熱情真誠地展示著自我風採,真切地表達了對少先隊工作的熱忱與決心。他們希望通過這小小的舞台展現出最精彩的自己,更希望用行動表達自己“爭做好隊員”的美好心願。

本次活動為少先隊員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極大的激發了他們爭當大隊委的決心和勇氣,培養他們的民主意識、競爭意識和責任意識。隊員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樣的活動讓自己更加明白了肩上的責任與擔當,同時鼓舞自己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梁靖梧)

來源:梧州市工廠路小學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