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恭城縣第一小學:傳承紅色基因 唱響紅色旋律

2022年11月18日18:02 |
小字號

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

近日,恭城縣城第一小學組織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之“童聲唱祖國 做新時代好少年”歌詠比賽,通過演唱紅色經典歌曲形式傳承紅色基因。

歌詠比賽各班表演歌曲形式多樣、各具匠心,有獨唱、小組唱、二聲部合唱等,歌聲或甜美、或鏗鏘,無不展現了同學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拳拳愛國之心。《歌唱王二小》《映山紅》《彩色的中國》……一首首紅色經典,一段段優美旋律,一句句時代強音,唱出了對黨和祖國的熾熱情感,唱出了少年的遠大理想,唱出了新時代新風范。整場比賽高潮迭起,掌聲雷動,喝彩不斷。

此次歌唱比賽,不僅給師生們帶來一場絕美的視聽盛宴,也生動演繹了一節愛國主義思政大課堂,持續推進了“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活動走實走深。(黃雪芬、全秀芬)

來源:恭城縣城第一小學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