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貴南高鐵廣西段接觸網專業首件工序評估通過驗收

2022年11月15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10日,由中鐵電氣化局北京電氣化公司參建的貴南高鐵廣西段站后四電工程接觸網專業首件工程施工工藝評定在河池至永安區間Z16錨段順利通過驗收。

在驗收現場,項目部向各驗收單位介紹了首件示范段工藝標准和中鐵電氣化局“智能建造”先進工藝工法及智能工器具在貴南高鐵的落地應用情況。隨后驗收組對支柱安裝、補償裝置安裝、承導架設、中心錨結安裝等施工工藝進行了檢查。通過現場評估檢查,驗收組對首件工程的實體質量和精美工藝給予了肯定,一致認為現場工藝符合標准,滿足設計要求,達到了“首件示范、首件定標”的要求。

在隨后召開的評估驗收總結會上,雲桂公司、南寧鐵路局、天津新亞太監理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分別進行了總結發言,並結合此次驗收對下一步接觸網專業施工給出了建議。此次驗收評估的順利完成,為接觸網專業下一步施工確定了規范、制定了標准。(馮偉杰、張仲舉)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