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博白縣菱角鎮切實提升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

2022年11月10日23:5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博白縣菱角鎮開展了提升群眾安全感暨“掃黑除惡、禁毒、反邪教、信訪件化解”宣傳接訪活動,吸引了不少趕圩的群眾參與。

活動現場設置了“禁毒知識問答”互動游戲,擺放了一系列禁毒、反邪教等宣傳手冊。工作人員通過仿真毒品講解,讓群眾直觀地了解到毒品的形狀、特征及危害。工作人員告誡大家要提高自我防范和保護的能力,自覺遠離毒品、邪教,避免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以前出來趕圩就是買東西,現在出來趕圩還能學到不少知識。”菱角鎮菱角村的黃大姐笑著說。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800余份,接訪群眾50人次,現場解決問題13件,有效提高了群眾法治意識,切實提升了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梁廷威)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