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鐵投集團:黨員攻堅推動項目建設加速

2022年11月10日16:4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主導投資建設的南玉鐵路再傳捷報,項目最后一座隧道——潘村隧道順利貫通,標志著南玉鐵路全線所有隧道全部實現貫通,為南玉鐵路建設的順利推進奠定了堅實基礎。

潘村隧道位於南寧市橫州校椅鎮,隧道受到多次地質構造運動影響致岩體破碎,開挖易發生大變形、掉塊、塌方等危險。為克服各種不利因素,廣西鐵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堅持以“交投先鋒+五融品質黨建”為引領,與涉鐵企業黨組織聯合組建“交投先鋒+隧道攻堅突破團隊”,積極開展隧道工程攻關,統籌協調各方資源,優化施工組織,在整個施工過程中實現了安全“零事故”。

一年以來,廣西鐵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積極開展“擔當落實創優年”活動,聯合涉鐵企業組建12支“交投先鋒+攻堅突破”團隊,推動一個個重點工程建設取得實質性突破。目前,南崇鐵路已進入滿圖試運行階段,預計11月底開通運營﹔南玉鐵路全線41座隧道全部貫通,建設進度穩步推進﹔柳梧鐵路、崇憑鐵路、玉岑鐵路已實現全面開工,廣西鐵路建設正如火如荼加速推進。(楊愛平)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