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街道長堽村少工委揭牌成立

2022年10月14日15:16 |
小字號

在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73周年紀念日之際,近日,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街道長堽村少工委成立暨揭牌儀式在長堽村委二樓會議室順利舉行。廣西監獄管理局宣傳處處長、廣西少先隊總輔導員孔莉,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街道黨工委書記覃意,共青團青秀區委書記農穎,長堽村少工委主任謝雲海,長堽村少工委全體委員、校外輔導員、少先隊員代表等60余人參加儀式。

大會在庄嚴的出旗儀式和嘹亮的隊歌聲中拉開帷幕。農穎做開場致辭,她表示,長堽村要以少工委成立為契機,充分發揮團屬青少年活動陣地的職能和優勢,積極推進陣地建設、作風建設和機制體制建設,有效整合社會資源,不斷提高少先隊社會化工作水平和服務少年兒童的能力。青秀區團委、少工委將持續加強對長堽村少工委工作的領導,為少先隊員的健康成長和少先隊事業發展提供有利條件。儀式宣讀了長堽村少工委委員名單,覃意與農穎為中國少年先鋒隊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街道長堽村工作委員會揭牌。

謝雲海表示,將盡心竭力,勤奮工作,積極借助轄區資源,打造紅領巾展示角、紅領巾科普角地等陣地﹔積極探索“思政+教育、互動、實踐”等工作方式,深化校外實踐活動思想內涵,深入挖掘村委資源特色,豐富活動載體,創新打造“紅領巾勞動成長體驗營”“少先隊員向村委報到”等少先隊活動項目品牌,加強與城區、街道、村委、學校的聯動,形成信息互通有無,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建共享的良好態勢。

來源:青秀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