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奮進新征程 國企這十年

圖說廣西國資國企十年改革創新發展成效

2022年10月10日09: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強根鑄魂夯實發展之基,優化布局發力實業、科技創新激發動能、機制改革促進活力……

黨的十八大以來,廣西國資委堅定不移做強做優做大國有資本和國有企業。

十年間,一批實力更強、結構更優、效益更好的國有企業已成為廣西國民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壓艙石”、全面深化改革的“推進器”。

十年間,廣西國資國企邁出鏗鏘步伐,規模和綜合實力穩步提升,創新發展動力澎湃,“廣西制造”自強不息、協調發展蹄疾步穩,開放發展縱深推進,共享發展碩果豐盈……

新時代國資國企改革發展任重千鈞、唯有擔當。廣西國資國企系統將砥礪奮進,腳踏實地、苦難實干,堅持改革永遠在路上,研究制定加快建設一流企業政策措施,鞏固拓展好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成果,在更高起點深化廣西國資國企改革,為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國資國企力量。(廣西國資委)

(責編:沈泉池、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