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悅讀暢享聚書香 組工建功新時代

——合浦縣2022年“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暨縣委組織部黨員干部“夜悅讀”分享會

2022年10月13日17:06 |
小字號

《紅色傳奇》系列活動之縣委組織部黨員干部夜悅讀分享會。
《紅色傳奇》系列活動之縣委組織部黨員干部夜悅讀分享會。

為深化開展縣委提出的理論學習、政策業務、作風效能“三提升”行動,推動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和書香機關建設,進一步引導組工干部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通過不斷讀書學習,修身養志,增長才干,10月10日晚上,中共合浦縣委組織部舉辦“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暨縣委組織部黨員干部“夜悅讀”分享會。

分享會前,黨員干部觀看《紅色傳奇》紀錄片。分享會上,潘遠青、王基雲、吳炎志3名同志分別推薦了紅色書籍,然后黨員干部自由閱讀,最后部領導作了讀書活動總結。

參加讀書分享會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平時工作忙,很難靜下心來閱讀,今后,將擠出更多時間閱讀更多的紅色書籍,養成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習慣,不斷從書籍中汲取知識,增長才干,提高自身的文化素養,真正把學到的知識內化於心,外化於形,持續用力推動組織工作再上新台階。

來源:北海市黨員教育中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