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北海市第二實驗學校開展國慶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0月13日16:56 |
小字號

老師和孩子們重溫黨的光輝歷史。
老師和孩子們重溫黨的光輝歷史。

為進一步厚植愛黨愛國情懷,營造昂揚向上、團結奮進的濃厚氛圍,9月30日下午,北海市第二實驗學校開展了國慶主題黨日活動。

在學校“紅燭先鋒”黨建陣地,老師和孩子們全體黨員、團員代表、少先隊員代表重溫了黨的光輝歷史,全體黨員在活動中堅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激發了愛國主義的情懷和奮勇爭先的干事熱情。

全體黨員胸帶黨徽,揮動黨旗,深情共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紅色歌曲。在歌聲中重溫歷史、在旋律中回味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感悟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大家情緒澎湃,用歌聲表達對黨的感恩與祝福,激揚的旋律,鏗鏘有力的歌聲,表達著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展現出黨員教師們恪守信念的執著追求,永遠忠於黨的情懷。

翰墨點染紙張,字符流淌筆尖。黨員們揮毫潑墨,各展其長,用手中的毛筆在紙上寫下“歡度國慶”“清正廉明”“紅色傳奇”等字樣,通過寫書法的藝術形式,不僅加強了黨員教師的思想浸潤,也推動了教師職業道德修養的建設,更加加深老師們敬業愛崗,廉潔從教的信念。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黨員教師們接受了深刻的黨性教育和精神洗禮,大家表示將以更高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教育工作,立足工作崗位。

來源:北海市第二實驗學校

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