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廣西國際壯醫醫院召開全國三級公立中醫醫院績效考核整改分析會

2022年09月23日16:59 |
小字號

7月27日下午,廣西國際壯醫醫院召開全國三級公立中醫醫院績效考核整改分析會,找問題、查不足,研判整改對策。自治區中醫局醫政處副處長劉暢蒞臨指導,醫院黨委書記秦祖杰作匯報,醫院全體在家領導班子成員及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會。

會上,劉暢在聽取秦祖杰關於三級公立中醫醫院績效考核工作的匯報后表示,全國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是科學檢驗醫院醫療服務能力和運營管理水平的“金標准”“指揮棒”和“風向標”,醫院要提高思想認識,統籌推進績效考核工作。對此,他提出五點具體要求:一是成立工作專班,明確職責任務﹔二是對標考核標准,狠抓重點、補齊短板﹔三是學習先進典型,借鑒成功經驗,加強交流共促發展﹔四是兼顧長遠,綜合研判,以考核促進醫院持續健康發展﹔五是深挖指標內涵,貫徹考核精神實質,建立院內獎懲制度,確保人人知曉、共同發力,推動績效考核成績穩步提高,促進醫院實現高質量發展。針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劉暢強調,醫院要繼續扎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秦祖杰代表領導班子作表態發言。他表示,醫院將按照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認識,以分秒必爭的態度強弱項、補短板、抓提升,將績效考核的四大維度目標融入工作日常,充分發揮民族醫藥、中醫藥優勢,以績效考核為抓手,不斷提升醫院管理水平,確保醫療質量和服務水平取得實效。

劉暢講話

秦祖杰作表態發言

會議現場

來源:廣西國際壯醫醫院官網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