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暨安全駕駛教育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22日16:1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9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走進南寧嘉茂物流有限公司,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暨安全駕駛宣傳教育”活動,開展金融消費者知識普及和安全駕駛宣傳教育,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風險。

近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積極響應由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保監會、中國証監會、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廣西銀保監局聯合發起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圍繞理性消費、理性投資、謹防詐騙等,充分發揮保險保障作用,持續走進學校、鄉村、企業推進“一老一少、 殘障人士、新市民”等重點人群的金融權益保護宣傳教育活動。

此次走進南寧嘉茂物流有限公司開展宣傳教育活動,是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推進金融知識普及,助力提升全民金融素養和維護社會金融穩定的重要體現,一方面持續推動群眾金融知識普及工作,宣傳基礎金融知識和風險防范技能,推動金融健康的社會共建,促進共同富裕﹔另一方面通過安全教育幫助企業司機駕駛員有效提升安全意識、責任意識。

在活動現場,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一級理賠員李先洪結合各類交通事故、駕駛員典型理賠案例,剖析事故發生的因素等相關內容向大家普及駕駛從業人員安全駕駛教育知識,並通過以案說險、風險提示形式為大家普及電話車險防騙小知識及騙取保費不可取等金融防范知識,工作人員現場熱情主動向企業駕駛員進行答疑解惑。通過現場宣講、有獎問答、問卷調查等豐富有趣的活動形式,傾聽收集企業用戶的聲音,幫助企業提前發現潛在風險,有效預防和壓降交通事故帶來的損失,扎實豐富安全教育內容,幫助企業員工提升對非法詐騙、電話詐騙警惕及辨別能力,培養安全駕駛意識、自我防護保障能力,守護企業財產及員工生命安全。

廣西道路運輸發展中心高級工程師劉建立、廣西道路運輸協會會長鐘世新、南寧嘉茂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廖原、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喻輝參與本次活動。(張偉明)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