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航拍廣西來賓良塘4號高架大橋,景美如畫

2022年09月16日10:5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黃昏下的良塘4號高架大橋。陳鳳純攝
黃昏下的良塘4號高架大橋。陳鳳純攝

人民網來賓9月16日電 近日,無人機航拍位於廣西來賓市興賓區良塘鎮的良塘4號高架大橋,該項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設著。

從無人機航拍視角可見,該橋一根根墩柱直插雲霄,最高墩柱達71.1米,聳立在逶迤綿延的山壑間,施工現場機器聲轟鳴,參建人員正開足馬力,一派繁忙的景象與茫茫林海、湛湛藍天交相輝映。

良塘4號高架大橋作為廣西路建集團承建的武忻高速2-4分部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橋長849米。為更好推進項目建設,武忻高速2-4分部以小“建”大,扎實推進“黨建先鋒+”工作,將工程質量、安全管控、文明環保等工作融入到部門管理、班組管理之中,劃分黨員責任區,將黨旗插在一線,黨員沖鋒在前,為橋梁建設工作順利推進提供全方位“護航”保障。

據介紹,項目建設以來,共為沿線村屯修繕村道近20公裡,為沿線160余名村民提供就業機會,極大地拉近了黨群關系,為推進項目工程建設進度打下堅實的群眾基礎。

截至目前,武忻高速2-4分部累計完成施工產值7.93億元,良塘4號高架大橋正如期向遠方延伸、推進,預計在11月實現全幅貫通。該項目建成完工后,將為來賓市新增一條重要的快速通道,為促進市內經濟與社會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提升市內交通品質起到積極作用。(陳燕、廖雪瑩)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