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天巴高速拉仁2號高架大橋右幅中跨實現合龍

2022年09月13日11: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拉仁2號高架大橋施工過程。金璐攝
拉仁2號高架大橋施工過程。金璐攝

9月9日凌晨,天峨至巴馬高速公路(以下簡稱天巴路)拉仁2號高架大橋右幅中跨合龍段澆筑完成,較原計劃9月底貫通的節點目標提前了20天,標志著天巴路向三季度建設圓滿收官邁進了堅實的一步。

拉仁2號高架大橋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投資建設,浙江交通集團下屬子公司浙江交工承建,左幅長279米,右幅長275米,主墩最高70.18米,橋面淨寬15.5米,是天巴路全線3座連續剛構橋梁之一,具有施工區域地勢險峻、技術難度大、安全風險高等建設難點,也是全線首座合龍的剛構橋。建設期間,項目堅持以“交投先鋒+紅色長壽行”黨建載體為引領,發揮黨員先鋒隊、青年突擊隊的作用,為后續路面施工打通了運輸通道。

下階段,天巴高速全體參建人員將繼續以目標為導向,以擔當落實、創先爭優的精神面貌,加快天巴路建設,全力以赴助力鄉村振興。(金璐)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