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第5屆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將於9月16日-17日在南寧舉行

2022年09月08日16:5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9月8日電 (付華周)9月8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廣西新聞發布廳舉行第5屆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新聞發布會。據悉,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第5屆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將於9月16日至17日在廣西南寧舉行。

圖為新聞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 付華周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 付華周攝

據介紹,本屆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包括1個主論壇和“雙千兆”發展論壇、衛星應用產業合作論壇、絲路電商論壇、數字安全論壇4個分論壇,將匯聚中國和東盟國家政府要員、知名專家學者、互聯網企業精英,圍繞數字經濟發展和智能互聯、數據互通、合作互利等開展交流研討、建言獻策,進一步推進互聯網經貿服務、人文交流和技術合作,不斷開創中國—東盟數字經濟合作創新發展新篇章。同時,還將舉辦中國—東盟數字技術成果展。

多年來,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已發展成為集會議交流、成果展覽、項目推介、經貿洽談於一體的綜合性國際盛會,是東盟乃至世界認識廣西、了解廣西的重要窗口。

(責編:付華周、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