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與中國東信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2022年09月06日19: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簽約現場。張偉明攝
簽約現場。張偉明攝

8月31日,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與中國—東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寧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中國東信執行總裁肖彥、平安集團駐廣西壯族自治區機構統管黨委書記、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黃俊斌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黃俊斌表示,平安集團駐廣西各機構深入貫徹集團戰略發展精神,持續推動“綜合金融+醫療健康”戰略升級,構建“綜合金融+HMO管理式醫療”服務體系,積極布局“金融+養老”、“金融+健康”等產業生態,提供專業“金融顧問、家庭醫生、養老管家”服務。下一步,將加強和中國東信在數據、信息和科技應用方面進行深度交流,在農業、住建、跨境金融、供應鏈金融和醫療康養等領域加強合作,共同服務於廣西的經濟發展和民生建設。

肖彥表示,中國東信將以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起點,逐項細化落實戰略合作要點,與平安集團駐廣西各機構攜手為政府、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相信與平安集團駐廣西各機構的強強聯合,將成為廣西及面向東盟金融科技領域的新標杆。 

簽約儀式前,平安集團駐廣西各機構代表一行參觀了中國東信數字經濟展示中心。東信航交所總經理王永利、東信數建總經理陳廉、東信智桂通總經理劉經場、東信數鏈總經理莫承威,平安健康廣西分公司總經理張楊、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李維及平安銀行、平安普惠等各相關各子公司業務骨干參加上活動。(張偉明)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