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南寧市菠蘿嶺社區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社區教育主題活動

2022年09月03日16:4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激發轄區青少年的愛黨愛國情懷,引導廣大青少年弘揚紅色文化,銘記紅色歷史,傳承紅色文化種子,近期,南寧市菠蘿嶺社區組織轄區青少年在社區會議室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社區教育主題活動。

活動中,授課老師陸純穎首先帶領小朋友們認識紅色傳奇的英雄人物,還用小朋友們喜聞樂見的搶答方式普及介紹了廣西區內極具特色的紅色教育基地,建議大家切身感受濃厚的紅色教育氛圍。此外,孩子們還圍繞童心向黨主題,自由創作,盡情發揮、大膽構思,在授課老師陸純穎的幫助下,用小小的畫筆勾勒出自己心中的紅色印記,一筆一畫、一橫一豎、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滿滿都是童心對黨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和對生活的美好感受。

此次活動,社區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陣地,以黨建引領文化建設,通過寓教於樂的形式,讓青少年更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輝煌歷程,培養其愛黨愛國情懷,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

來源:南寧市菠蘿嶺社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