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南寧市第六人民醫院黨委扎實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深走實

2022年09月02日16:57 |
小字號

近日,南寧市第六人民醫院黨委按照南寧市委組織部、南寧市衛健委黨組有關部署要求,結合醫院實際,組織黨員干部以多種形式開展《廣西紅色傳奇》專題學習,扎實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深走實。

以理論學習為核心,抓學習促分享。8月初,黨委中心組開展了《廣西紅色傳奇》專題學習,各黨委委員在交流互鑒中分享了黨的歷史故事。同時,各黨支部利用“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深入開展豐富多彩的研學活動,以研讀一本“紅色傳奇”書籍、分享一個紅色故事、交流一次學習心得“三個一”為重點,營造學比趕超的良好學習氛圍。

以黨員自學為重點,抓自覺促熏陶。黨員干部利用班外時間,在各支部黨建“讀書角”、科室等陣地自覺搭建起了“紅色課堂”,主動壓實學習責任,接受紅色文化熏陶,同時,黨員與黨員之間、黨員與群眾之間互相分享學習心得,拓展了視野,增長了知識,實現了學習分享全覆蓋。

以拓展內容為依托,抓氛圍促宣傳。在醫院宣傳欄設置展板圖片,LED 屏幕滾動播放《廣西紅色傳奇》宣傳視頻和標語,營造了“處處是課堂、時時受教育”的濃厚宣傳氛圍,讓紅色文化播進黨員干部職工的心中,成為他們工作學習前進的動力。(鄧紊)

來源:南寧市第六人民醫院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