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開展“百日行動”南湖公安分局有效警情同比下降36%

2022年08月31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集結隊伍准備開展巡查。警方供圖

集結隊伍准備開展巡查。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8月31日電 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開展以來,南寧市南湖公安分局黨委始終以黨建引領帶動隊伍建設,堅持重點工作推動警情壓降,立足轄區實際,採取嚴厲打擊的“組合拳”措施,多向齊抓的“繡花針”功夫,有效壓降了可防性警情,構筑起全方位、多角度的平安大格局,營造良好安全的社會治安環境。

據介紹,今年6月22日起至9月底,針對夏季治安形勢特點,公安部黨委部署全國公安機關開展為期百日的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

“百日行動”開展以來,南湖公安分局總有效警情同比去年下降了36%,其中,電信詐騙警情同比去年下降42.52%﹔盜竊警情同比去年下降20.65%﹔黃賭警情同比去年下降38.09%,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穩步提升。(黃珉)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