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恭城警方扎實推進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

2022年08月30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自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開展以來,廣西桂林市恭城縣公安局強化措施、廣辟線索來源、堅持精准研判、同步發力,鐵腕整治社會治安亂象。近日,經過縝密偵查,恭城縣公安局成功搗毀一聚眾賭博窩點,抓獲賭博違法人員11人。

8月22日15時許,恭城縣公安局栗木派出所在工作中發現,該鎮菜市口有人賭博。在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下,栗木派出所果斷出擊,當場將正在賭博的11名違法人員抓獲。公安機關依法對參與賭博的11名違法人員處以行政拘留並處罰款。

下一步,恭城縣公安局將持續深入推進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依法嚴厲打擊整治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違法犯罪,確保形成聲勢、形成震懾、形成態勢。(歐東平 呂廣)

(責編:朱曉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