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十四五”期間

廣西計劃投資約584億元用於農村電網鞏固提升

2022年08月24日08: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2年08月24日第07版頁面截圖
《人民日報》2022年08月24日第07版頁面截圖

本報南寧8月23日電 (記者龐革平)《廣西“十四五”農村電網鞏固提升規劃》於近期出台。“十四五”期間,廣西壯族自治區計劃投資約584億元用於農村電網鞏固提升工程,加快促進城鄉供電服務均等化,解決農村電網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當前,廣西面臨城鄉發展不平衡問題。為此,必須加快構建“安全、可靠、綠色、高效、智能”的現代化農村電網,扎實推進供電普遍服務城鄉融合一體化高質量發展試點工作,加快推進梧州市藤縣等農村電網城鄉供電均等化試點建設,大力實施農村電網鞏固提升專項行動,為廣西深入推進鄉村振興和新型城鎮化建設提供電力支撐。

《人民日報》(2022年08月24日第07版)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