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粵桂協作

深圳市坪山區與田東縣聯合開展“政校企”合作洽談活動

2022年08月23日11:09 | 來源:粵桂協作
小字號

為有效推進田東縣粵桂協作勞務協作工作,近日,深圳市坪山區人力資源局組織考察團到田東縣開展“政校企”合作洽談活動。田東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謝飛波參加合作洽談座談會。

考察團一行到田東職業技術學校行雲新能汽修實訓室進行實地考察調研,詳細了解田東縣關於汽修實訓班的開展情況,對田東職業技術學校行雲新能汽修實訓室建設給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談會上,謝飛波表示,深圳市坪山區和田東縣兩地黨委、政府對“政校企”工作十分重視,相關部門要做好服務,把工作做實,使相關工作具體落地。同時希望田東縣人社局要帶領學校推動相關工作,把“政校企”的相關項目工作從快落實落地。

考察團組長黃向英也表示,本次“政校企”合作洽談活動的開展,是落實廣東、廣西兩省區領導的指示精神的重要舉措。希望通過本次座談,深入探討中高職貫通,在田東職業技術學校建立產業學院,為深圳企業培養技能人才,有效解決企業用工難,同時也為學校解決實習就業難和解決學生高質量就業難的問題。

下一步,深圳市坪山區和田東縣將深入推進對口幫扶地人才培養協作,助力田東縣穩就業、保就業等各項工作,建立人才培養輸送常態化機制,發揮兩地資源優勢,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有效推進粵桂協作工作提質增效。(陳筱珂)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