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粵桂協作

促穩崗 擴就業

隆林舉辦2022年“高校畢業季”專場招聘會

2022年08月23日11:01 | 來源:粵桂協作
小字號

為進一步促進隆林縣2022屆畢業生盡早就業、保証人才輸出質量,把好學生就業關,暢通就業渠道,為招聘和就業供需雙方搭建更便捷、更直接的對接平台。8月15日,隆林各族自治縣東西部協作辦公室聯手隆林各族自治縣人社局舉辦了2022年度“高校畢業季”專場招聘會。

“今年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關鍵之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希望通過此次招聘會為隆林各族自治縣留住更多高、精、專的知識型技術型人才,助推隆林各族自治縣鄉村振興工作的穩步向前。”隆林各族自治縣東西部協作辦主任黃秉偉說。

據悉,為實現高校畢業生更高質量更充分就業,隆林各族自治縣東西部協作辦公室及自治縣人社局對參加本次招聘會的企業及就業崗位進行了精心挑選,共組織19家企業進場參與競聘招聘,提供就業崗位500余個,崗位涉及企業宣傳策劃、會計、工程檢測等多個領域。據不完全統計,當天活動先后有2000余人進場咨詢洽談,400余人進行報名登記,有200余人達成了就業意向。

下一步,隆林將繼續加強與用人單位溝通交流,全面提高就業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多措並舉,創新手段,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求職者提供充足的就業崗位,全力推進隆林2022年就業工作形勢穩步前進。(梁玉)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