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賦能基層數智化管理,廣西移動攜手北流市政府建設城市運營中心

2022年08月18日15: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智慧北流,一網統管”,近日,廣西北流市城市運行管理揭開了新篇章,北流城市運營管理中心即將啟用。據了解,該中心是北流市政府與廣西移動玉林分公司攜手合作的“北流智慧縣域項目”中的一項智慧城市治理工程,項目將與智慧停車系統、智慧交通系統、智慧公安系統、電子政務外網、數智底座等共同構成北流市智慧城市的基層數智化治理體系。

作為玉林市推進“四強兩區一美”兩灣先行試驗區建設的重要門戶,北流市攜手廣西移動北流分公司傾力構建“智慧城市治理”這一城市建設治理體系的新格局,通過“智慧城市”建設為牽引,全面推動城市經濟、生活、治理數字化轉型,讓城市運轉更智慧、更便捷、更溫情。

2

建設中的北流市城市運營中心。廣西移動供圖

北流市城市運營中心位於北流市城南區域,總面積約200平,中心建成后將按標准統一接入多個智慧項目平台數據,有效支撐城市科學敏捷治理,切實推動物聯感知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北流智慧城市建設從夯基筑台邁向整體成勢。

目前,北流市城市運營中心項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設中,並計劃於8月底落成。隨著一系列智慧城市項目的落成,智慧應用的拓展,將有效提高北流城市科技水平、增強決策的科學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城市綜合競爭力和文明程度,有效增強居民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滿足感。(邱宇)

(責編:王功孝、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