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廣西建成高水平室內田徑游泳場館

2022年08月18日09: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2年8月18日第15版頁面截圖
《人民日報》2022年8月18日第15版頁面截圖

本報南寧8月17日電 (記者鄭壹)15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個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的室內田徑游泳場館交付使用,場館首層的游泳水球館將作為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蹼泳項目的比賽場地。此外,場館還可滿足室內田徑、游泳、花樣游泳、蹼泳、水球等項目的訓練需求。

據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田徑游泳場館總建筑面積達2.05萬平方米,共分為兩層,建筑高度30米。首層為游泳水球館,設有兩個10道標准泳池,可以開展游泳、花樣游泳、蹼泳、水球等項目專業運動員的訓練和比賽﹔二層為田徑館,設有10條100米跑道、4條200米跑道的200米田徑場。室內田徑場鋪設的藍色塑膠跑道獲得國際田聯一級認証,還可以支持鉛球、跳遠、三級跳遠、跳高等項目的訓練和比賽。

《人民日報》(2022年8月18日第15版)

(責編:周雨樂、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