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欽州海警查獲一起涉嫌走私案 涉案凍品約4噸

2022年08月12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涉案摩托艇。欽州海警局供圖

8月8日,廣西欽州海警局在欽州市欽州港西航道附近海域查獲1起涉嫌走私案件,現場抓獲涉案人員2名,查獲涉案摩托艇1艘,涉案凍品約4噸。

當日23時許,該局欽州港工作站執法艇巡邏至欽州市欽州港西航道附近海域時,發現一艘形跡可疑的小型摩托艇。海警執法員當即喊話要求其停船接受檢查,該艇趁著夜色,企圖利用該海域蚝排多、漁樁密的特殊環境加大馬力逃跑。海警執法員克服夜間高速行駛、航道狹窄等危險因素緊追不舍,最終在欽州港西航道出海口附近截獲目標摩托艇。

經登臨檢查,該艇艙內裝載有一批數量不明的白色編織袋貨物,且未發現該批貨物的相關合法手續和船舶相關証件。因該批貨物涉嫌走私,執法員遂依法將涉案人員、涉案摩托艇及貨物扣押回港作進一步調查。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何桂安)

(責編:朱曉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