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重溫紅色歷史  再續奮斗篇章

——蒼梧縣統計局開展《紅色傳奇》主題黨課

2022年08月11日10:42 |
小字號

為積極引導廣大干部職工銘記紅色歷史、傳承紅色基因、弘揚紅色精神,8月4日,蒼梧縣統計局黨組書記以“重溫紅色歷史,感悟紅色精神”為題,為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授主題教育專題黨課,本次黨課以“視頻+講授+互動”的方式進行。

這場《紅色傳奇》主題黨課的講述主題鮮明,內容生動,深入人心。大家紛紛表示:“紅色精神生生不息、永放光芒,是照耀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奮勇前進的不滅燈塔,我們要立足本職崗位,牢記初心使命,銘記紅色歷史,傳承紅色精神,奮力擔當作為,以更高的工作熱情投身於統計事業。”

通過此次黨課,該局黨員干部對廣西的紅色歷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激發了統計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下一步,蒼梧縣統計局將持續開展紅色主題教育活動,不斷走深走實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在紅色歷史中汲取力量加強組織建設,突出政治功能,進一步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再續奮斗篇章。(吳梅連)

來源:蒼梧縣統計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